导航

秋季汽车内外循环怎么用?这样使用更健康

2019-10-14 16:33:34    lin020h
0

秋天已经到了,对于有车一族而言,如何使用汽车的内外循环呢?其实应该两者结合在一起才能够起到更好的作用,如果单纯内循环或者外循环的话,对车内人员健康非常不利。

秋季汽车内外循环怎么用?这样使用更健康

在秋季的时候,如果是高速道路行驶的话,长时间不换气,车内肯定是混浊的很,要及时打开外循环,及时进行换气对呼吸比较好。可能有些人觉得普通道理开窗就好,但是秋天开窗是难保温。

至于内循环是容易导致车内缺氧比较严重的情况,会导致司机出现头晕等情况,可能引起交通事故,因此内外循环一定要交替使用才行。

秋季汽车内外循环怎么用?这样使用更健康

比较具体的做法就是开启空调制冷或者暖风的时候,可以先打开内循环;当温度稳定后,适当切换到外循环,跟车外换换气;但是如果车外空气环境不太好,就不要开外循环了。如果是跑高速,一定不要开车窗,打开外循环就可以了。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