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应该如何侧方停车?侧方提车技巧有哪些?

2019-10-22 15:44:23    lin020h
0

侧方停车也是一个比较难操作的行车方式,在练习科目二的时候有线可以看,但是如果没有线的话,应该如何停好车呢?如果还不会的话,不妨跟着一起来学习下。

应该如何侧方停车?侧方提车技巧有哪些?

首先要保障车辆能够完全进入到停车位,而且还有剩余空间才行。如果车上不放心就下车看仔细,不要到时候发生碰撞了,那就得不偿失。

然后就是停车技巧的展示,采用一字型停车法,把车子置于前车平行位置并保持至少一车门的间隔,避免不必要的剐蹭,挡右边反光镜和前车B柱同平行线的时候,方向盘右打满,观察车子进行调整。左反光镜看到后车右大灯的时候,左边打满,微调到车辆和路边平行。

应该如何侧方停车?侧方提车技巧有哪些?

要记住,整个停车过程要保持好前后车的距离,避免出现了碰撞的情况,当然如果有亲友的话,下车帮你指挥是最好的方法了。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