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如何更换玻璃水?更换玻璃水的方法

2019-10-25 10:40:32    lin020h
0

玻璃水对于汽车而言是一种很重要的东西,在日常保养的时候,定期更换是能够延长汽车使用寿命,那么在平常的时候是如何更换玻璃水呢?感兴趣可以了解下。

如何更换玻璃水?更换玻璃水的方法

方法一:保持喷水马达持续工作,直至把蓄水壶中的玻璃水喷干净就停止,不过需要知道的是喷水马达的安装位置不同,因此水壶残留玻璃水液位也不尽相同,残存的旧液越多,新加入玻璃水的冰点就会被稀释更低。

方法二:还可以通过拆下喷水马达,并且将玻璃水从马达的安装孔进行排除,在过程中如果有条件的话,可以通过高压来进一步排干净旧液,专业而言的话,推荐第二种方法。

如何更换玻璃水?更换玻璃水的方法

玻璃水对于汽车而言,确实是比较重要的东西,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选择合适的玻璃水也是非常重要,因此如果想要更换的话,一定要了解下。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