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玻璃水注意什么好?玻璃水注意事项须知

2019-10-25 10:50:08    lin020h
0

虽然玻璃水加注是比较常见的项目,但很多人不是很了解,也有些玻璃水加注的注意事项需要了解下,那么玻璃水加注需要注意哪些问题?不清楚不妨一起看看。

玻璃水注意什么好?玻璃水注意事项须知

首先要知道就是玻璃水加注口在哪里?打开引擎开就能看到,开启的时候只需要向上一掀,然后关闭就可以。记住不要把玻璃水加入任何一个螺扣的罐子,适用所有的车型。

另外因为玻璃水是蓝色,因此玻璃水壶一般也是蓝色,不过个别车型也有黑色,就是上面印有的标识是千篇一律,就是一个扇面+Y字,其中扇面表现风挡,虚线的Y则是喷出的玻璃水。

玻璃水注意什么好?玻璃水注意事项须知

当然,如果还是一直找不到玻璃水加注口在哪里的话?那么还是建议去看使用手册比较好,不要乱搞否则就容易导致汽车受损。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