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lim是什么意思车上的?汽车上lim是什么意思

2020-12-16 14:12:47    admin
0

汽车上的lim是什么意思呢?车上有显示lim是什么意思呢?相信不少的朋友还不太熟悉,这个lim是限速功能的按键,通常都出现在方向盘上面,按键个这个功能之后,最高的车速只能达到所设定的车速了,继续踩油门也提升不了速度了,一般车辆处于静止时按这个键,会默认限速30km/h,行车的时候按住,会将当前速度设为限速触发点,按压打开,再次按压就关闭了。

lim是什么意思车上的?汽车上lim是什么意思

油门深度在95%以下车速是不会超过设定车速的,达到设定车速时车辆会报警。将油门踩到底可以超过限定车速,松开油门后限速功能依然有效。限速功能可以防止超速,是非常实用的功能。和定速巡航不同,定速巡航是保持速度,不需要长时间踩油门踏板,让驾驶员得到休息。而限速功能仅仅是限定汽车行驶的最高速度,油门还是需要驾驶员自己踩的。

lim是什么意思车上的?汽车上lim是什么意思

汽车上LIM设定方法:在非巡航状态下,按下“LIM”按钮,再按压“SET/-”可开启限速调节模式。然后通过“RES/+”增大限速值或“SET/-”减小限速值以达到想要设定的限速值。设置的前提条件是在非巡航状态下且车速在30km/h以上的速度。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