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0帝豪GLCVT亚运型和尊贵型配置差异

2020-03-29 19:32:15    admin
0

2020款吉利帝豪GL1.4TCVT亚运型与1.4TCVT尊贵型的价格分别是9.48万元和10.98万元,都是自动挡CVT变速箱加1.4T发动机的动力系统,配置方面有什么不同呢?我们来看看,贵了一万五的尊贵型升级和增加的配置还真不少。尊贵型相比亚运型增加了不少科技和舒适配置,同是CVT车型,价格相差1.5万,但是配置提升幅度明显,整体舒适性得到质的提升。

2020帝豪GLCVT亚运型和尊贵型配置差异

不过。1.4T+CVT尊贵型10.98万的售价都能买到1.5T+ 7DCT动力系统的车型了,如果对配置要求不是那么极致的消费者,入手售价10.38万1.5T DCT的豪华型会更划算。

帝豪GL尊贵型相比亚运型升级的配置有全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远近光一体式LED前大灯、17寸铝合金轮毂、7英寸彩色仪表、皮质多功能方向盘、主驾驶位6向电动调节、10.25英寸、6扬声器

2020帝豪GLCVT亚运型和尊贵型配置差异

增加的配置有AEB预碰撞安全系统、前排双侧安全气囊、侧面安全气帘、前排预紧限力式安全带、后排两侧限力式安全带、电动防夹天窗、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前排座椅电加热功能、后排中央扶手/中央头枕、主副驾座化妆镜、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WIFI热点功能等、负离子发生器、APP远程控制引擎启动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