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吉利缤界什么时候上市?缤界上市时间消息

2019-08-20 18:02:15    admin
0

在此次2019年成都车展上,吉利汽车将会为我们带来旗下全新的紧凑型SUV--缤界,新车的外观很大程度保留了吉利CONCEPT ICON元素,看起来有些路虎的味道,它没有使用上吉利家族式的回纹设计,一改了吉利此前的风格,另外它是有BMA平台打造而来。

吉利缤界什么时候上市?缤界上市时间消息

缤界新车的造型有些科幻前卫,近几年来比较流行这样的手法,前格栅是有多个长方形向外扩散大,大灯细长细长,下方的灯组和格栅组合起来整体感更强。新车预计将在今年底上市销售,价格差不多10万左右,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吉利缤界什么时候上市?缤界上市时间消息

车身侧面,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修长硬朗,这一点和概念车高度相似,侧倾还有装饰件,为车身增色不少,全新的轮圈看起来很有力量感,它的车身长度只有4.35米,不过老实说视觉上给人接近5米的感觉。

吉利缤界什么时候上市?缤界上市时间消息

缤界的车尾部分,依然可以看到回字元素和方形元素,整体感和层次感都十分强,尾灯并没有使用流行的贯穿式,下方的排气管也使用隐藏式,给人的感觉挺有机械风的。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马力达到了177Ps,峰值扭矩是255,轮圈根据配置不同将提供了17-19寸轮圈。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