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吉利缤越质量怎么样?吉利缤越好不好?

2019-11-19 14:02:32    020huang
0

  吉利缤越采用双色车身,富有强烈的年轻、奔放的运动气质,大灯锐利有神,连接镀铬饰条显得十分精致,侧面设计运动感较强,车尾四出排气相当唬人,尽管只是1.5T排量,却有种小钢炮的既视感。

吉利缤越质量怎么样?吉利缤越好不好?

  缤越内饰简约,用料考究,工艺很细腻,车内采用大量金属拉丝工艺,仪表根据驾驶模式改变而转化,车载互联系统功能依旧强大,内置网卡也更为便捷,缤越的配置在这个级别已经很丰富了,但问题是很多科技配置只有顶配提供。

吉利缤越质量怎么样?吉利缤越好不好?

  1.5T动力对驱动缤越很轻松,抵挡下几乎没有顿挫,高速中段加速后劲依旧很足,三缸也没有明显的噪音。悬架偏向舒适,颠簸过滤彻底,不过侧倾的控制也不错,操控感并不差,车辆也灵活,但是高速遇到起伏有些不稳。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