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缤越pro四缸怎么样?缤越pro四缸试驾评测

2020-06-11 09:05:31    admin
0

吉利缤越pro四缸好不好呢?下面试驾来看看它的表现,先介绍一下它的三大件,2020款吉利缤越PRO一个比较大的亮点就是使用了全新的1.4T四缸发动机,不过1.5T版本还是三缸发动机,原来的1.0T三缸发动机被取消了,由新的1.4T代替,缤越pro这台1.4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41马力(104千瓦)/5200rpm,最大扭矩是235牛米/1600-4000rpm。和1.4T匹配的有手动挡和6挡双离合变速箱可以选。底盘部分,使用的悬架是前麦弗逊加后扭力梁非独立。

缤越pro四缸怎么样?缤越pro四缸试驾评测

2020款吉利缤越pro这台1.4T四缸发动机的账面数据还算是不错的,相比原来的1.0T三缸版本,最大功率提升了5马力,最大扭矩提升了30牛米,关键是最大扭矩输出的区间从原来的2000rpm降低到了1600rpm,低扭的表现更好了。

缤越pro离合器的行程不算长,结合点位于中段,很好拿捏,对于新手而言也不容易熄火。各个档位间的行适中,位置也很清晰,挂入的时候也不会有明显的生涩感,轻轻一推就能到位。

缤越pro四缸怎么样?缤越pro四缸试驾评测

实际体验下来,缤越pro1.4T四缸的动力满足日常使用肯定是绰绰有余的,要知道同价位不少对手还在使用1.5L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账面参数就要差了不少。

官方宣称缤越1.4T四缸发动机最大扭矩从1600rpm就会开始爆发,但实际体验在2000rpm时会更明显一些,而到了3000rpm时动力更为汹涌,甚至会让你觉得有些推背感。车辆还提供了换挡提示,可以让车辆始终处于一个合适的转速区间,以便干驾驶者随时加速。

缤越pro四缸怎么样?缤越pro四缸试驾评测

这辆2020款缤越pro1.4T车辆的转向调校得挺精准,没太多虚位,方向盘力度适中,适合各个年龄层次的人。车辆的底盘也有着不错的扎实感,悬架能有效过滤掉路面的大部分颠簸。

缤越pro四缸怎么样?缤越pro四缸试驾评测

吉利2020款缤越pro1.4T在场地的绕桩项目中,虽然车辆有着不错的指向性,但是由于车辆的重心偏高,连续变向时重心偏移也比较明显,车尾的循迹性表现的较为一般。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