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0博瑞GE1.8t发动机动力如何?

2020-02-03 10:35:50    admin
0

2020款博瑞GE新增加了1.8T燃油版车型,发动机型号JLE-4G18TDC,和新款博瑞上是一模一样的,参数方面,184马力,最大功率达到了135kW/最大功率转速5500rpm,最大扭矩为300N·m/1750-4000rpm。传动方面使用了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有三种自动驾驶模式。

2020博瑞GE1.8t发动机动力如何?

博瑞GE1.8t发动机由于发力点比较偏后,所以低速时的加速表现不如发动机数据那般抢眼,起步沉稳、不激进

SPORT模式下更高的转速会换来更有力的加速,1.8T发动机后段的储备也会更充沛。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拥有很赞的平顺性,驾驶全程感觉不到明显顿挫感,换挡速度则一般。

底盘的调校显得很高级,厚实而稳健,开起来给你一种很成熟的质感,而且还拥有一 定的操控性。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