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博越pro致命缺点是什么?博越Pro买后悔了吗?

2020-04-11 14:17:26    admin
0

博越pro经过长期的使用下来,优点还是挺多的,1.5T发动机动力响应足够快,中低速动力充足,油耗还比较低,内饰设计比较有豪华感,当然也有一些缺点的,比如变速箱保护影响了它的越野能力,转向的手感也不够清晰,三缸发动机个别工况下抖动明显了。也有不少的不喜欢三缸的小伙伴们,会对它避而远之。整体说,它各方面还不错,能接受,卖的也火,车主都挺满意的,没怎么后悔过。

博越pro致命缺点是什么?博越Pro买后悔了吗?

博越PRO的车头设计端庄大气,敦实的造型很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这也是它能够持续热销的原因之一。高配车装配有全LED头灯,并且带有自动头灯和自适应远光灯功能,对于日常使用来说,功能覆盖比较全面。

博越pro致命缺点是什么?博越Pro买后悔了吗?

在车身尺寸上,博越PRO属于标准的紧凑型SUV,2670mm的轴距与普通版博越没有区别。空间上也不会小。双色多辐式铝合金轮圈样式比较时尚,装配的是佳通品牌的舒适静音轮胎。

博越PRO车尾的造型沉稳敦实,融入车标的镀铬饰条增加了档次感,下方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配合黑色包围还是挺有气势的。车尾灯同样是全LED光源,内部结构很有设计感,转向灯点亮效果为流水样式,比较有高级感。

博越pro致命缺点是什么?博越Pro买后悔了吗?

博越PRO内饰中控台的设计比较饱满,横向的线条清晰的划分了层次,视觉效果挺高级,做工和用料也都比较上乘。

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显示效果细腻,在不同驾驶模式下可以提供不同的显示模式,不过整体布局没有变化,科技感是有的, 但是仪表的可玩性并不高。驾驶模式的选择旋钮在挡把后方,做工和手感都属一流,只是旋钮的挡位太过细密不适合作为驾驶模式选择的控件。12.3英寸的中控屏幕搭载了GKUI 19系统,无论是屏幕素质、功能配置还是造作体验都十分优秀。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