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2款帝豪gs什么时候上市,2022款帝豪gs最新消息

2021-06-15 11:28:44    admin
0

  帝豪GS是吉利汽车旗下的紧凑型SUV,市场表现一般,性价比不错,比较适合年轻人,目前市场在售的最新车辆是2020年6月份上市的,之前的帝豪GS都是改款的,2022款帝豪GS应该是要换代了,毕竟也几年了,预计2022年就会推出了,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等等。

2022款帝豪gs什么时候上市,2022款帝豪gs最新消息

  新帝豪GS会长成什么样?从吉利汽车的其他已换代车型上就能够看到,毕竟家族设计总是有共通的一些特色的。在售车型的长度为4440mm,宽度为1833mm,高度为1573mm,轴距为2700mm,新一代车型应该会在此基础上增加。

  新帝豪GS的内饰也是值得关注的地方,因为换代肯定要换内饰。看看目前吉利汽车旗下的新车型,其实就可以预测新帝豪GS的内饰是啥样。在以往的车型当中,变化比较明显明显的就是中控部分,从19-20款可以看出科技感的不断增加。

2022款帝豪gs什么时候上市,2022款帝豪gs最新消息

  而新款帝豪GS内饰整体上或许会更加的机械,以此满足迎合消费者的需求。此外,换代还会针对多媒体系统的功能进行优化,以及车型配置的调整,以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

  至于动力,现在的这套1.4L和1.5L发动机会沿用至新款帝豪GS上,这套动力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04kW和130kW,最大马力141Ps和177Ps,最大扭矩235N·m和255N·m。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