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1款帝豪UP什么时候上市?2021款帝豪UP价格多少

2020-12-21 16:55:03    admin
0

近日,我们从吉利汽车经销商处看到了全新2021款帝豪UP的实车了,这个UP就可以看做是升级版了,2021款帝豪作为年度改款,外观使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4.0,整体看起来高大上了起来,年轻了十岁,细节方面和配置上也有升级,预计年底或者明年初上市。价格预计7万左右。

2021款帝豪UP什么时候上市?2021款帝豪UP价格多少

此次我们拍摄到的是新款帝豪UP的1.5L CVT向上版。从外观看,新车采用了更加宽大的全新4.0直瀑式进气格栅,配以尺寸升级的黑色车标。方正的前车灯和下格栅两侧的獠牙式设计,在视觉上更具横向拉伸感,冲击力十足。

车身侧面一条向后射出的腰线横穿把手,制造出一种上扬的视觉感受,且门把手上还配有银色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轮胎采用了全新旋风式造型的16寸铝合金轮圈,油箱盖位于车身左侧。

2021款帝豪UP什么时候上市?2021款帝豪UP价格多少

车尾部分采用了飞翼式全LED后尾灯,搭配两侧的C字回旋式后保险杠造型,看上去更加运动。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32/1789/1470mm,轴距为2650mm。

内饰方面,新款帝豪UP在细节处均进行了优化升级,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央镶嵌着黑色的吉利车标。门板以及中控面板融入了银色拉丝式纹理,空调出风口采用扁平化设计,座椅则选用全新菱形打孔纹理的仿皮质,提升品质感。

新车搭载3.5英寸液晶仪表和8英寸触控液晶屏。倒梯形的无边式设计,大大提升了科技质感。空调控制区域保留了原始的按键和旋钮式设计,整个挡位区域设计传统而实用。

2021款帝豪UP什么时候上市?2021款帝豪UP价格多少

在安全配置上,2021款帝豪UP将搭载全新升级的博世ESP 9.3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还有TPMS智能胎温胎压监测、后泊车雷达、倒车影像带动态引导线、HAC上坡辅助等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峰值扭矩142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官方显示,新车最高车速可达170km/h,工信部综合油耗分别为5.8L/100km和6.1L/100km。

2021款帝豪UP的配置和细节都有升级,外观也年轻了不少,作为年轻人的第一台车来说还是很不错的,价格便宜,后期再优惠一下,性价比很高,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