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吉利豪越自动进取型好不好?豪越进取型推荐买吗

2020-06-24 11:33:30    admin
0

2020款吉利豪越自动进取型的官方指导价格是10.38万元,作为最低配版本,即使是乞丐版车型,在基础配置上已经相当丰富了,基本上满足了日常所需,并且还出现了一些这个价位罕见的配置,比如LED大灯、空气净化、Autohold等,更加难得的是,7座并非作为高配车型,全系均可以选装。

吉利豪越自动进取型好不好?豪越进取型推荐买吗

吉利豪越自动进取型标配有LED前大灯、电子挡把、铝合金轮毂、LED日间行车灯、方向盘调节、7座座椅布局可选,前风挡无骨雨刮、190mm离地间隙、车载空气净化器

吉利豪越自动进取型好不好?豪越进取型推荐买吗

豪越安全配置标配有ABS防抱死、车身稳定控制、胎压监测装置、安全带未系提示、前排安全气囊、后车雷达、ISO FIX儿童座椅接口。

舒适便利配置有电子驻车、Autohold、上坡辅助、后座出风口、大灯延时关闭、后视镜电动调节、方向盘四向调节、手 动防炫目后视镜、后排座椅移动、后排座椅放倒形式、前排座椅高低调节、CN95空调滤芯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