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吉利嘉际1.8T百公里加速测试

2020-02-10 16:47:50    admin
0

吉利嘉际1.8T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是几秒呢?下面来看看实测结果吧,这车有184马力加300牛米的参数,使用一台HTS的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起步转速会被限制在2400rpm左右,刹车释放瞬间,前轮会产生一定的打滑,持续时间不长。

吉利嘉际1.8T百公里加速测试

中途共经历两次换挡,换挡速度并不算快,尤其二挡升三挡的过程中,挡位结合速度较慢,会导致后程感官上加速感的降低。

吉利嘉际1.8T百公里加速测试

嘉际1.8t 0-100km/h百公里加速时间是8.82秒,0-60km/h加速时间是4.07秒,40-80km是4.1秒,80-120km/h是6.7秒。和同级别的对手比,算是中上实力了。

吉利嘉际1.8T百公里加速测试

8.2秒的成绩对于嘉际来说足够使用了,本身就是一台家用MPV,不求动力多么猛烈,另外,它的降档速度还有进步的空间。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