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几何A电池质保 几何A电池质量好不好?

2019-07-01 10:44:47    admin
0

吉利几何A的三电质保是8年15万公里,首任车主电芯终身质保,几何A的电池组采用了宁德时代的方形电池,并且采用了T型分布,这种分布形式在车辆发生侧面碰撞时电池组能有更多的溃缩区,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安全性。

几何A电池质保 几何A电池质量好不好?

几何A的电池分为泪能够两种版本,高维标准续航车型的电池容量是51.9kwh,电池组能量密度是142wh/kg,续航里程500公里的高能超长续航车型,电池容量是61.9kwh,能量密度是182wh/kg,电芯都是宁德时代品牌的,据了解,几何A的电池使用了独创的轻量化计算,使得整备质量使用1650kg。

几何A电池质保 几何A电池质量好不好?

另外,吉利和宁德时代一起成立了合资公司,这将为几何A或者更多的吉利新能源车型提供了先进且质量稳定的电池。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