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吉利ICON最低配配置怎么样?

2020-02-25 11:16:04    admin
0

吉利ICON 260T DCT i7的官方价格是11.58万元,是全系的最低配入门车型,这辆车的配置如何呢?下面来看看,对于一款11.58万元的入门级车型来说,吉利ICON在舒适性配置上的表现可谓相当厚道,连前排座椅加热都已经给到,同级别少见。比较有亮点的是双10.25英寸大屏幕,GKUI智能系统,18寸大轮毂。

吉利ICON最低配配置怎么样?

另一方面,如果能将PM2.5过滤、负离子发生器等比较虚的配置变成自适应巡航、手机无线充电这些看得见摸得着的实用配置,那便更加完美了。

标配的外观内饰配置有不可开启全景天窗,铝合金轮毂,车顶行李架,LED大灯,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大灯高度可调,大灯延时关闭,全车车窗一键升降,全车车窗防夹手,后视镜自动折叠,后雨刷

吉利ICON标配安全配置有ABS防抱死,EBD制动力分配,BA刹车辅助,TCS牵弓|力控制,ESC车身稳定控制,ARP防翻滚稳定,胎压监测,前排安全带提示,主副驾正面气囊,前排侧气囊,ISO FIX接口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