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吉利ICON300T动力怎么样?吉利ICON300T试驾评测

2020-03-02 11:03:27    admin
0

吉利ICON全系搭载1.5T发动机,试驾车300T i9 BSG在此基础上还配备了一套48V微混系统,综合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方面,使用了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下面看这辆车开起来的表现如何吧。

试驾车在48V系统的辅助下,小排量涡轮增加发动机普遍存在的低扭不足问题已经对ICON构不成威胁了。新车起步、加速都非常顺畅,不用等待转速的提升,几乎能够做到随叫随到。当然,这都是舒适/运动模式才能达到的,节能模式还是稍显慵懒了一些。

吉利ICON300T动力怎么样?吉利ICON300T试驾评测

吉利ICON不同驾驶模式之间动力输出有着明显的差异,运动模式甚至有些暴躁。不信?你全油门试试,或者看看稍后的加速测试就知道了。

ICON的动力响应以及动力储备有着超越编辑预期的表现,即使是高速巡航时再加速,也仅仅是发动机转速更高罢了,并没有让人感到明显的动力衰退。测试出0-100km/h加速需要8.6秒多。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正常的能力回收之外,新车在节能/舒适模式时松开油门,发动机会熄火进入滑行模式,以获取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吉利ICON300T动力怎么样?吉利ICON300T试驾评测

吉利ICON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很聪明,换挡时机把握得颇为精准,平顺性方面也值得肯定,但其在高速升挡时会有一些拖拽感,希望后期能够得到优化。

编辑特意留意了不同时速对应的发动机转速,80km/h时,发动机转速在1500rpm左右,120km/h时,约为2200rpm。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