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吉利星瑞价格多少钱?吉利星瑞预售价格大概

2020-09-18 13:50:07    admin
0

吉利一改常态的用英文PREFACE命名,似乎是有意要强调这款车的特别性,它既是吉利进入4.0时代的序言,又是CMA架构下的首款轿车,也是首款宽体产品。不过它还是会有中文名的,厂家称中文名称将会在今年10月底揭晓。预计名字为星瑞,价格方面,吉利星瑞预计将在10-12万元起步。新车预计将在十月份上市销售。

吉利星瑞价格多少钱?吉利星瑞预售价格大概

看到PREFACE星瑞的第一眼让我联想到了博瑞,但在线条勾画和车身比例上,新车外形明显更加俊朗,有种英气逼人的感觉。名为 "能量音弦"的竖条格栅设计是全新4.0设计语言 中的代表元素,个人感觉要比之前的水波涟漪更容易让人接受。

吉利星瑞价格多少钱?吉利星瑞预售价格大概

名为 "能量音弦"的竖条格栅设计是全新4.0设计语言中的代表元素,个人感觉要比之前的水波涟漪更容易让人接受。

吉利星瑞新车C柱向内收敛的设计能营造出更加矫健的尾部姿态,很有轿跑的味道,同时短尾的车尾造型也借鉴了一些掀背车的线条元素,当然车尾处也没少了横贯式的镀铬饰条。

吉利星瑞价格多少钱?吉利星瑞预售价格大概

全LED光源的尾灯造型很有跑车的味道,内部的转向灯具有流转效果,刹车灯和雾灯集成在了一起,看起来比较小巧。

吉利星瑞双色后包围带有扩散器效果的装饰造型,椭圆型的排气口同样也是装饰罩,双边共两出排气口仍采用隐藏式设计。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