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吉利星瑞驾驶辅助功能怎么样?

2020-12-14 13:50:11    admin
0

吉利星瑞的自适应巡航和车道保持功能值得称赞,接管方向盘、加减速动作都比较轻柔,但一些细节优化不到位,比如定速120km/h经常会跑到121km/h,并触发车速警告。

吉利星瑞驾驶辅助功能怎么样?

首先值得肯定的是这套自适应巡航系统的加减速动作比较柔和,换一个说法就是“拟人化”。即便跟车距离设定较近,它也会在更远的距离对前车有充分预判来提前减速。另外在准确识别车道线的前提下,智能领航功能工作也是比较可靠,较大曲率的弯路都可以执行辅助转向。

不足则在于一些细节,比如它的定速值不太准确,一些正常行驶的条件下会触发车辆的车速报警,另外就是摄像头在强光照射、路面反光时对车道线识别不精准。

自动泊车功能体验

星瑞的自动泊车功能识别车位很及时,找到车位后它能完全接管方向、油门刹车以及挡位切换,不需要驾驶员任何操作,泊车过程顺畅、安全。同样也是在这个价位比较有优势的存在。

吉利星瑞驾驶辅助功能点评

星瑞的驾驶辅助功能是很不错的,但是车主们不要过于的依赖,安全驾驶,集中注意力才是王道的。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