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1款吉利星瑞百公里加速时间测试

2021-02-03 09:32:42    admin
0

  测试的这辆是2021款星瑞旗舰版本,2.0T发动机有190匹的马力,将车辆调整至运动模式并关闭ESC,弹射模式下起步转速达到2700rpm,但是轮胎有非常严重的打滑,变速箱升挡较慢,断油1秒后才完成升挡。两次弹射后变速箱保护机制介入,起步转速降为1800rpm,切换至手动模式,最快加速时间7.71秒。

2021款吉利星瑞百公里加速时间测试

  运动模式下星瑞起步转速可以达到2800rpm,不过由于天气较低导致轮胎附着力不强,因此起步初段轮胎打滑非常严重,加上变速箱每次都等转速拉满断油后才缓慢升挡,前两次测试成绩基本都在8.2秒左右。2次测试后变速箱保护机制启动,起步转速降至1800,虽然加速初段还是会有一定轮胎打滑,但好了很多,变速箱升挡依然等待断油之后,因此加速成绩也就8.0秒左右。换成手动模式后,人为控制提前升挡,加速过程流畅很多。

2021款吉利星瑞百公里加速时间测试

  星瑞0-60km/h加速时间是3.68秒,这个成绩和领克03 2.0T几乎一样,比名图和思域两厢版快了一些。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