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我的熊猫不会这么娘改装吉利熊猫

2017-01-05 10:38:10    admin
0

      熊猫因为有可爱的外观深受女性消费者喜欢,让熊猫多少有点定型在女生才会开的车。但其实购买熊猫的不一定都是女性,以下要介绍一台改装的熊猫,所以证明不是只有女生才会选择它,何况原厂就有出手动挡车型,那更加证明吉利锁定的消费者男性也占一大半。

我的熊猫不会这么娘改装吉利熊猫

      改装店主小濠是不折不扣的男子汉!那它为什么会选择熊猫呢?经过了解,小濠大部分的车都玩过,又因为现在市场上没有非常喜欢的车型,选择熊猫是因为他有话题性,路上的能见度又不高,只要改得有特色一样会受到大家目光的注意,何况它的价格算是相当实惠的一台微车。

我的熊猫不会这么娘改装吉利熊猫

     车头看起来一点杀气也没有,只有可爱存在它的身上,想要有运动味看来要下很多功夫。

     圆滚滚的车身只有客气能形容,亮橘色铝合金轮毂增加不少动感氛围。

     1.3升铸铁引擎后续改装潜力有限,最大马力跟最大扭力都要在5000转之后!

我的熊猫不会这么娘改装吉利熊猫

      目前这台熊猫还是搭配原厂1.3升引擎,最大马力仅有86hp的动力,最大扭力11.2kg-m,最大马力跟最大扭力的峰值引擎转速都要过5000转之后,如果说好听一点这台引擎应该是为了赛事的高转速引擎,但讲难听一点这颗引擎未免也太过时,最大马力跟扭力转速都要拉那么高,非常不适合现在走走停停的城市路况。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