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赛力斯SF5自由远征版试驾测试

2021-01-27 09:08:39    admin
0

  此次试驾车辆是2021款金康赛力斯SF5自由远征版,动力部分,SF5自由远征版综合功率达到405kW,最大扭矩为820N.m,官方数据0-100km/h加速可以实现4秒以内,在能耗进一步的优化下,NEDC综合续航能力可以突破1000公里(纯电+增程)。

赛力斯SF5自由远征版试驾测试

  在驾驶模式上,车辆提供了“经济-舒适-运动-自由-弹射”五种调节,其中弹射模式为车辆性能最强的状态。

  赛力斯SF5弹射模式强制启动增程器,可以确保发电机也可以直接向电机提供动力,形成电池+增程器的串联供电。这台车的动力输出不会有猛烈的弹射感,但扭矩持续提高依然会让这台超过2吨重的车有着优秀的加速体验。

赛力斯SF5自由远征版试驾测试

  我们全程在其它模式下并未发现有增程器介入,只有强制弹射模式时,增程器才会启动并开始发电。

  赛力斯SF5自由远征版虽然强调性能标签,但除了加速外,让这台车其实并没有明显运动调校的动态表现。虽然重心控制的并不算高,但轻微的激烈驾驶也能够发现支撑性的不足。

赛力斯SF5自由远征版试驾测试

  在车辆短瞬时加速以及高速行驶时,异步机会介入动力,并处在相对的高效区域。

  车辆的悬架为前双叉臂式+后多连杆式的独立悬架组合,同级别中相对少见。增程版车型使用容量为35kWh的三元锂电池组安放在车身底部位置。

赛力斯SF5自由远征版试驾测试

  赛力斯SF5自由远征版车辆对于大小振动的过滤都比较干净,底盘传递出的质感很紧致。虽然车辆强调性能,但整体乘坐体验的舒适性也有了不错的保障。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