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江铃域虎9质量怎么样?江铃域虎9口碑缺点和优点

2020-06-18 11:40:30    admin
0

江铃域虎9作为一款全新皮卡车型,处处细节都彰显出向乘用化转型的思路,用料厚道细节设计也更用心,更显精致的外观设计,很明显是年轻化浪潮下的产物。机械层面,域虎9供应商全部来自主流大品牌采埃孚、博格华纳等,质量有保障,匹配成熟度也比国产皮卡更有优势。

江铃域虎9质量怎么样?江铃域虎9口碑缺点和优点

江铃域虎9缺点:由于车身较重,中后段加速能力一般。后悬架采用钢板弹簧+阻尼桶结构,但乘坐方面还是能感受到颠簸感。储物空间设计的不怎么好,胎噪会大些高速的时候。

江铃域虎9优点:车内乘坐角度舒适,方向盘、座椅和仪表台位置合理。车内配置丰富,带有L2级别驾驶辅助系统,语音交互体验也更流畅。机械素质不错,福特的2.0T引擎、8AT变速箱匹配成熟可靠。空间足够大,动力够用,外观耐看,油耗低,配置高,座椅舒适。

江铃域虎9质量怎么样?江铃域虎9口碑缺点和优点

皮卡不再是简单的工具车,更是兼具家庭外出旅行、城市代步的好帮手,皮卡乘用化大势已向我们走来,江铃作为皮卡的老牌制造商推出域虎9也是势在必行。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