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女性开车的不良习惯有哪些?这几点了解下

2019-02-27 16:09:10    lin020h
0

  虽说不管是男女开车都会有些不良习惯,但是对于女性而言,有些自身的因素会更加影响日常行车安全,那么女性开车有哪些不良习惯呢?希望广大女性车主好好的了解下。

女性开车的不良习惯有哪些?这几点了解下

  行车穿高跟鞋:开车穿鞋要严谨些,有些看似很有面子的鞋子其实不适合开车穿的,比如女性的高跟鞋,容易造成踩刹车不能及时,那么就可能引发事故,建议穿鞋薄底或者柔软的休闲鞋等。

  长发乱飘开车:如果女性车主是长头发的话,建议把头发整理好或者剪短发,这样对行车更加安全有保障,因为长头发是容易在行车的时候影响对车外的观察,别因为一时爱美而招致车祸,后悔就来不及了。

  胸部挂这吊坠:其实挂着吊坠没有什么问题,就是挂着一些尖锐的东西的话,容易在急刹的时候出现让身体受伤的情况,因此建议不要挂是比较好,有些人会因为挂着吊坠造成骨折的情况。

女性开车的不良习惯有哪些?这几点了解下

  座位太靠近方向盘:在考驾照的时候就常看到有些女性朋友喜欢把座椅调到很靠近方向盘的位置,考试的时候是可以,但是正常行驶的话,这样很危险的,手臂和腿过分弯曲对于操纵的灵活性影响很大,而身体越近,视线和视角也会变得越短窄。

  以上这四点是非常不好的驾驶行为习惯,特别是女性朋友们,不要觉得这样汽车好看或者行驶很适合自己,其实都是安全隐患,不要让车子适应你,而是你适应车子。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