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怎么预防追尾事故的发生?给你介绍5个技巧

2019-04-10 16:38:37    020huang
0

  追尾是经常可以见到的一种交通事故,那如何预防追尾事故呢?

怎么预防追尾事故的发生?给你介绍5个技巧

  1、如果你通过后视镜发现后车距离你太近的话,可以用轻点刹车的方法提醒后车,如果对方还是步步紧逼,没有积极反应的话,我劝你还是变道吧。

  2、防止被追尾的第一要务就是在尽量减少随意变道的情况,尽可能的不影响后车的正常通行,于人于己都比较安全。

  3、采用错开视线的方法,不要跟在前车的正后方,你可以稍微往左边靠一点,让自己的视野更开阔,能看清前方的路况,从而赢得更多紧急反应时间,避免事故。

怎么预防追尾事故的发生?给你介绍5个技巧

  4、开车时,驾驶者除了需要与前车保持足够的车距外,也需要时常关注车内后视镜,观察后方车辆离自己的距离是否过近。同时,在您急刹车或者过红绿灯需要刹车的时候,也请多看一眼内后视镜,适当控制刹车力度。

  5、当你完成了变道超车的动作之后,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把车速稍微提一下,为后面的车辆让出空间,与人方便于己方便。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