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新手如何上路开车?新手上路开车技巧

2019-05-08 17:51:17    lin020h
0

成为一个老司机之前,都是必须经历新手这个阶段,对于很多第一次上路开车的司机朋友们,有些开车技巧是需要大家好好的学习下,避免因为乱操作导致出事故。

新手如何上路开车?新手上路开车技巧

避免成为路盲:新手上路开车最好先走熟悉的路线,不然等到进入一些难拐弯或者倒车的地方,新手本身实力不够,如果还有在一边催的话,那就有可能很尴尬的。最好是认真看下地图,熟悉下线路,这样出门比较不容易出现路盲的情况,或者使用好汽车导航。

一定看后视镜:后视镜的重要性那是不用说的,新手要看后视镜,当然也要会看后视镜,能够分辨出车子与其他车辆、其他物品之间的一种距离。这样才能应对好突发的路况,避免出现不好的事故。

新手如何上路开车?新手上路开车技巧

变道要谨慎:新手是容易紧张的一群人,特别遇到后面催你或者超车的人,容易马上就像变道让行等等操作,其实不是这样,要先看周围的路况,保障自己与他人安全的情况下再来进行变道,这样才是安全开车的方法。大家都记住了吗?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