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冷却液泄漏如何查?冷却液泄露检查方法

2019-05-11 09:50:10    lin020h
0

近期又有因为冷却液泄露导致新车被回收的问题,毕竟冷却液存在泄露的概率,那么在日常开车的过程中还是存在比较大的安全隐患,那么如何检查冷却液是否有泄露的情况?一起了解下。

冷却液泄漏如何查?冷却液泄露检查方法

检查方法一:就是当我们开车之前,我们要详细看下汽车的散热器、放水开关以及连接软管等地方,如果出现水柱,那就有泄露。

检查方法二:检查下润滑油,如果发现它里面含有一定的水分,看到油质变稀的话,那就存在泄露的情况,还有就是湿式缸套密封失效,产生松动或者缸套、缸体破裂,也是有可能。

冷却液泄漏如何查?冷却液泄露检查方法

检查方法三:发现排气管开始冒白烟的话,拆下火花塞的话,能够看到沾水的现象,如果只是拆排气管接头的话,压缩空气进入,发生排气管下端有水。

冷却液的使用是保障发动机安全使用的前提,如果冷却液出现泄漏的情况,容易造成发动机的损坏,特别是夏天,对行车非常不安全。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