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高速行驶轮胎过热怎么办?交警支招这样做

2019-05-11 17:32:18    lin020h
0

在炎热的夏天,长时间开车的话,容易给轮胎带来很大的负担,特别是容易出现过热的情况,严重的情况下可能导致意外的发生,那么轮胎过程如何预防呢?不妨来好好看下。

高速行驶轮胎过热怎么办?交警支招这样做

当然,重要的一点就是上路前就要做好检查工作,此外在高速道路上行驶的话,一定要注意不能轮胎是产生太大的摩擦力,就是不能超载或者超速,避免炎热的天气下生热起火。

不能泼水进行降温,轮胎过热是不能立马这样做,容易造成胎内结构发生变化,让轮胎极易损坏。甚至出现剥离的情况,严重会发生爆胎。

高速行驶轮胎过热怎么办?交警支招这样做

不要停在太曝晒的地方,地表温度往往还有高上好几度,因此轮胎在这样的地表傻瓜容易出现过热的情况,最好停在比较阴凉的地方,也不会发生爆胎的事故。

其实轮胎在长时间行驶下出现过热是正常,关键是自己解决掉,如果自己都不关心的话,那也是很难受的。希望大家好好看下。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