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夏天开车戴什么眼镜?夏天开车用的眼镜

2019-05-13 16:09:45    lin020h
0

夏天阳光实在太刺眼,这就导致很多车主都喜欢戴眼镜来防晒,但是你知道夏天开车戴什么眼镜比较好呢?千万不要觉得太阳眼镜或者颜色更深就是最好,这是很危险的想法。

夏天开车戴什么眼镜?夏天开车用的眼镜

颜色比较浅的眼镜比较适合开车穿戴,颜色越深的眼镜是容易造成反应速度的迟缓,高速下更容易导致车距不好把握,据悉,高速下行驶戴眼镜色深容易增添急刹的间隔。

偏光镜不要戴。虽然它有能够减弱强光的效果,其它更多是用在滑雪或者钓鱼的时候,如果司机使用的话,容易突然眼前一黑,如果非要戴的话,选择质量好的光学镜片,除此之外还有多摘下来眨眨眼休息下。

夏天开车戴什么眼镜?夏天开车用的眼镜

近视镜不戴,如果只是轻微的近视,可以不用戴近视镜,但是喜欢戴墨镜的话,眼睛是容易感到疲劳,因此如果非要戴墨镜的话,一定配有近视度数的镜片。

当然,戴什么眼镜不重要,重要是适合自己就行,在保障安全行车的条件下,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眼镜,起到防晒的作用也是很重要。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