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汽车如何安全充电?做好四点避免自燃

2019-06-03 14:12:36    lin020h
0

电能源使用到汽车上确实是科技很大的进步,也是对生态环境起到非常大的重要,但随着因为充电方式不对导致自燃或者电池问题等一些新闻的爆出,人们对于这类汽车的充电方式的了解要加深。

汽车如何安全充电?做好四点避免自燃

那么如何进行正确的充电避免出现自燃这样的严重问题,建议朋友们好好了解下:不飞线充电,很多车主自己充电,虽然无奈,但也确实需要避免飞线充电。比如住在楼上,然后汽车停在楼下没有办法直接充电,就选择私接电线充电,这是非常危险,容易引发火灾等等。

汽车如何安全充电?做好四点避免自燃

随着夏季的到来,全国很多地区也是进行雨季,特别有些地区是极端的天气,电闪雷鸣,那么这个时候最好不好充电,充电时,如果发生雷击,极有可能会击中充电线(尽管充电线中设计有地线,但不代表不会发生意外事故),进而产生巨大电流和电压,造成电池的损坏,甚至更大损失。当然下雨充电是没有问题,毕竟它也是具备一定防水防尘能力。

汽车如何安全充电?做好四点避免自燃

正经充电,很多人都喜欢捣鼓自己的汽车,但是最好不要这样做,特别在充电的时候更不要这样做,毕竟自己也是一知半解,也是出现漏电或者其他问题,那不得多花钱来修理,而且也不安全。希望大家要引起重视。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