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新能源车如何规避安全隐患?这三点要熟记

2019-06-11 17:39:34    lin020h
0

新能源车虽然呈现上升的势头,但是随着几起自燃事件的发生,消费者对新能源车一些安全隐患是非常担忧,其实在日常使用新能源车的时候,主要注意这三点,能够很好规避这些安全隐患发生。

新能源车如何规避安全隐患?这三点要熟记

其一,新能源车难免有很多线路方面的布局,因此日常自己不要随意去弄这些线路,特别是安装一些什么设备的话,建议还是找专业人士。如果是想要改装的话,那就更不要自己动手。

其二,充电时间要把控住,充电的时间以官方给出的为主,充满那就停掉,长时间的充电会导致带你吃过热,在炎热的夏季是非常容易出现自燃的情况。

新能源车如何规避安全隐患?这三点要熟记

其三,电源要关闭,很多车是拔掉钥匙,一键启动需要撤离钥匙,因此记得关闭电源才行。

总之,虽然新能源车是比较环保的车型,但在日常使用的时候也要时刻谨记安全方面的问题,毕竟这种车型的技术不是很成熟,出现问题很常见,日常做好准备工作才能避免出现重大问题。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