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台风天开车注意哪些?台风天怎样开车?

2019-06-21 17:34:50    lin020h
0

夏季又到台风天的日子,特别是靠近沿海地区的朋友们,开车遇到台风天也不是少见的事情,因此小编希望将这些台风天开车注意事项送给大家,希望大家都安全出行。

台风天开车注意哪些?台风天怎样开车?

当然台风天最安全的做法就是不要开车,如果是一般风力的话,开车也要多些注意才行。比如,如果已经预报台风要来,但不得不出去的话,要看未来几个小时的天气情况以及风力等级等,做好准备工作,避免因为不知道情况出现事故。

如果遇到强风的话,该停车避风就该避,不要车也要保障生命安全才行啊。特别是路过高楼或者大树的时候,要注意是否会倒塌的发生,不然砸到,估计命都要没有了。

台风天开车注意哪些?台风天怎样开车?

台风天也是容易出现积水或者道路过于湿滑的情况,这个时候要控制好车速,也要规划好路线,不要哪里有积水就冲向了那里,那也是很危险。夏季是台风频发的季节,虽然我们希望遇到,但也不得不防啊。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