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夏季怎么预防电动汽车自燃?预防电动汽车自燃方法

2019-07-03 17:01:03    lin020h
0

汽车自燃是一到夏季就常常被提及的车辆安全问题,毕竟自燃来不及撤离的话,人都要没了。前段时间电动汽车自燃新闻也是不少见,不过燃油车子也不能马虎。那么如何预防电动汽车自燃呢?不妨了解下。

夏季怎么预防电动汽车自燃?预防电动汽车自燃方法

充电时间把控:很多时候,电动汽车自燃的原因来自于电池问题。当需要充电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充电的时间,一般而言快充都在一两个小时,慢充也是在5个小时以上,如果没有及时拔除也有自燃的危险。

过度充放问题:电池要严格按照没有电充电,有电不要一直插在充电设备那里,就像手机会出现自燃的情况一样,电动汽车也是有这样的危险,虽然都有自我保护系统,但提前避免非常有必要。

夏季怎么预防电动汽车自燃?预防电动汽车自燃方法

充电关掉车内设备:就像手机充电少玩手机是一样的道理,边充电边耗电对电池耗损很明显,此外新能源车车主还应该在车内放置灭火器并且需要学会如何正确使用,以备不时之需。希望大家开电车汽车都能安全出行,出入平安。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