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实习期开车注意什么?实习期如何开车?

2019-08-17 13:53:52    lin020h
0

对于刚从驾校出来的新手而言,实习期开车跟驾校学开车是非常不一样的,那么新手开车有哪些注意事项呢?希望大家好好了解下。

实习期开车注意什么?实习期如何开车?

注意一:不系安全带是很多新手常会犯错的地方,特别是实力期的新手,系安全带会觉得比较麻烦,所有常常会犯错,但千万不要犯错,一旦遇到事故的话,容易出现重大伤亡。

注意二:起步不观察也是需要注意的,路面上一般都是有很多车辆以及路人通过,因此起步要观察好周围的情况,否则容易出现事故,希望引起重视。

实习期开车注意什么?实习期如何开车?

注意三:行车爱跟车也是常犯的错误,新上路的学员,控制不好车距,更容易引发交通事故。行车时出租车、大型货车、公交车这三类车是一定不能跟的,希望新手车主们要好好的熟悉下,不要因此发生意外。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