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恶劣天气如何开车?恶劣天气开车注意事项

2019-08-20 15:53:05    lin020h
0

开车遇到恶劣天气也不算特别的事情,学会在恶劣天下安全开车是非常重要的,那么在恶劣天气应该如何开车呢?如果不知道的话,建议广大车主真的要了解下才行。

恶劣天气如何开车?恶劣天气开车注意事项

当遇到恶劣天气的时候,首先要保持好车距,如果是暴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雾气,同时要记得打开雨刷,如果实在太大,还是停车躲避比较安全。

尽量避免超车变道。如果遇到大雾天或大雨的时候,不适合进行超车或者变道,因为视线的受阻,容易给车辆带来安全隐患,特别容易交通事故,一定要记住。

恶劣天气如何开车?恶劣天气开车注意事项

会使用车灯,注意不是开启远光灯,而是要开启雾灯,以便给车主更清晰的视野方向,若是没有雾灯的可打开双闪灯。车灯的使用是真的非常重要,特别是恶劣天气的时候,一定要正确学会使用车灯,比如像远光灯这种,建议正确使用。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