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自驾游高速开车注意什么?高速应该怎么开车?

2019-08-22 15:54:45    lin020h
0

随着中秋以及国庆假期将要到来,很多有车子的人都喜欢带着家人或者伴侣来一场自驾旅游,特别是需要经过高速的旅行,一定要注意高速道路开车的注意事项,希望大家好好看一下。

自驾游高速开车注意什么?高速应该怎么开车?

比如过ETC不减速:随着现在鼓励车主们办理ETC,在高速通行的时候,使用ETC是更加快速而且方便,但很多新手车主或者暴脾气的车主容易不减速通行,这样容易导致事故的发生,因此要减速通行才行。

高速开慢车:高速开车一定要保持正确的时速,特别是慢速是不支持的,除非是拥堵的情况,否则高速开慢车是非常危险,特别是容易让其他车辆来不及避让,从而出现交通事故,自驾游更是要谨记。

自驾游高速开车注意什么?高速应该怎么开车?

占用应急车道:这是比较常规的交通法规了,应急车道是保障高速道路上出现交通事故能够进行紧急救助,因此自驾游的时候,就算遇到大路段拥挤的时候也不能停在那里,否则容易给高速道路处理意外事故带来更加恶劣的后果。

总之,不管是不是自驾游高速出行,还是平时高速道路通行,以上这些注意事项要记住,这样才能更好保障安全出行,一定要记住。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