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开车如何防止被追尾?放追尾的方法

2019-09-16 15:37:05    lin020h
0

不管是不是新手都是害怕被追尾的,但这是可以防止的,在日常开车的时候,主要做好这几件事情,那么就能很好预防被追尾的情况发生,那么这样方法具体是什么呢?一起看看。

开车如何防止被追尾?放追尾的方法

比如错开视线,看的清楚:就是日常开车的时候,虽然要求走直线,但是也不能就是完全在一条直线上,这样可以避免看不到后车前进的情况,避免后车上来,来不及做好防止被撞的准备。

提前提醒后车:如果出现堵车或者有些跟太近的情况下,一定要提醒下后车,你走的太近,容易追尾。可以通过双闪来提醒后面车辆注意跟车的距离。

开车如何防止被追尾?放追尾的方法

学会点刹:刹车的时候不要直接踩死,特别是堵车的时候,车子之间一般跟很近,一定要随时点刹下提醒后车,同时也能避免出现追尾的情况。

不管是预防自己追别人还是自己被别人追尾,上面这几个方法都是值得了解和熟记,如果只是轻微碰撞还好,要是出现重大追尾事故,那也是特别危险。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