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国庆自驾游有什么注意事项?自驾游注意须知

2019-09-25 15:34:05    lin020h
0

国庆又要到了,相信很多有车一族对于自驾游是很感兴趣的,但是自驾游毕竟是有一定危险性的,在假期自驾游之前一定要做好准备工作,有些注意事项要认真了解下,不妨一起看看。

国庆自驾游有什么注意事项?自驾游注意须知

首先要检查轮胎:轮胎是汽车安全行驶的关键部件,每一次开车的时候要严格检查下,检查仔细,这样才能避免自驾游出现意外,出现爆胎或者没气的情况,非常危险。

做好灯光检查:灯光也是安全行车的关键所在,比如确保近光灯以及雾灯等能够安全亮起来,如果有问题没有发现,等到使用的时候就很危险。

国庆自驾游有什么注意事项?自驾游注意须知

选择合适的停车地方:自驾游选择停车的地方要尽量选择有人看管或者一些比较正规的停车场,这样还是比较安全。毕竟人在外面停车还是比较不安全的。

假期的到来,确实适合自驾游,但是也给很多不法分子机会,如果发现我们的车子可以下手的话,还是很有危险被偷盗甚至抢。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