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五十铃D-MAX1.9T发动机怎么样?D-MAX1.9T试驾评测

2020-01-09 11:12:37    admin
0

之前的2019款五十铃D-MAX中期改款搭载的是一台3.0T的4JJ1柴油发动机,但是2019年底又推出了国六版本的1.9T发动机柴油版本,今天我们就是试驾看看这辆新车的各方面表现如何,首先看看最重要的部分,动力表现如何?它使用了一台型号为RZ4E的1.9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63马力,最大扭矩是360牛米。

五十铃D-MAX1.9T发动机怎幺样?D-MAX1.9T试驾评测

传动方面,这辆车使用了6AT爱信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油门的响应变得更加积极了,加速也更为线性了,起步上手更加轻松自如。

五十铃D-MAX1.9T发动机低扭的表现仍旧良好,整体的动力输出还是不错的,不比曾经的3.0T车型差。

五十铃D-MAX1.9T发动机怎幺样?D-MAX1.9T试驾评测

6AT变速箱在升级调校后,在平顺性方面有了很大的进步,换挡动作轻柔了许多。该车采用液压助力转向系统,转向手感与之前车型差别不大,属于偏沉稳的风格,并且虚位不大。

五十铃D-MAX1.9T发动机怎幺样?D-MAX1.9T试驾评测

五十铃D-MAX1.9T噪音的控制也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在国内柴油皮卡中可以说是表现良好了。日常驾驶时发动机的噪音较小,只有急加速状态下,明显的噪音才会涌现出来。

刹车在前半段的表现还是偏软了些,深踩到后半段,才会有较为稳健的制动力度。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