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凯迪拉克CT4质量怎么样?凯迪拉克CT4优缺点口碑评价

2020-05-09 15:46:55    admin
0

凯迪拉克CT4这车一上市就要不小的人气了,后驱,2.0T发动机加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20多万的价格,加上年轻酷炫的外观,真的超级吸引年轻人,当然这车的质量问题以及口碑一直引人关注,下面来看看网友们的口碑优缺点真实评价吧。

凯迪拉克CT4质量怎么样?凯迪拉克CT4优缺点口碑评价

凯迪拉克CT4缺点:后排空间狭小,后排便利性配置较为缺乏,刹车脚感和距离比较的一般,后排座椅不是很舒服,油耗小高,优惠幅度小,转向稳定性一般。

凯迪拉克CT4优点:内装年轻动感、相较于同级别竞品更加运动,行驶质感较入门豪华品牌更好。外形凶猛霸气

凯迪拉克CT4前脸的造型非常有家族风格,看起来很有CT5的感觉。中网的设计很漂亮,简单、大方、整体感觉非常具有运动感。家族风格的大灯设计,造型令人印象深刻,但是不显浮夸,辨识度极高。

凯迪拉克CT4质量怎么样?凯迪拉克CT4优缺点口碑评价

车尾的线条有点像背了一个书包,搭配上尾灯的设计,层次感鲜明。C柱线条比较简单,不像CT5那么复杂,基本上和ATS-L没有太大的区别。后备厢盖上有一个小鸭尾装饰,对于高级品牌的运动车型,这个配件有效地让造型更动感,且不破坏质感。

凯迪拉克CT4车内找不到木纹饰板、棕色配色这种老气的东西,豪华感比CT5弱一些, 但表现还算是不错。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