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凯迪拉克CT5转向怎么样?

2019-12-03 09:11:45    admin
0

转向力度,凯迪拉克CT5相比ATS-L是偏轻的,但也已经属于重的那一类。在驾驶过程中,它依然可以让你感受到那种“雷厉风行”般的犀利感,指向精准的方向盘、够劲的加速和紧绷的悬挂都会让你觉得开起来还是很过瘾的。但是毕竟车身尺寸放在这,所以相比ATS-L会少了一些灵动。

凯迪拉克CT5转向怎么样?

凯迪拉克CT5在不同驾驶模式下转向的手感也有所不同,比如舒适模式时的转向手感更为轻便,而运动模式时则更具质感,指向性更加精准。另外可变转向比的运用让这款车不管在小幅度还是大幅度转向时都能够更加沉稳、敏捷。

凯迪拉克CT5转向怎么样?

凯迪拉克CT5方向盘的转动相比于欧系灵猫要迟缓一些,但指向性绝对精准,LSD在弯中的辅助作用绝对不是纸上谈兵。但要更尽兴,希望以后厂家把盘幅做小一点。首先转向圈数够少,一圈出头就能打满,并且提供了可变转向比功能,转向力度适中,并不贼,但是提供了很好的循迹性。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