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凯迪拉克CT5主动电磁感应悬架怎么样?

2019-12-03 15:23:48    admin
0

凯迪拉克CT5车辆的悬架整体设定有些偏重支撑性,虽然MRC系统能及时修正路面的冲击,面对小幅度的颠簸时过滤还算完整,但是较大冲击时车辆则会产生较为明显的弹跳,CT5使用了前双枢轴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五连杆式独立悬架,只有顶配车型搭载了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架。

凯迪拉克CT5主动电磁感应悬架怎么样?

凯迪拉克CT5悬架这样的设定在弯道中则会展现出色的支撑能力,车身的侧倾被很好地抑制,较为完美的车身姿态能给驾驶员带来更强的信心。

路况较好的城市工况,你能明显感觉到凯迪拉克CT5悬架阻尼有强烈的收紧、横向的俯仰和侧向的支撑都相当劲道且高级。已经有了大哥CT6九成的豪华底蕴。

凯迪拉克CT5主动电磁感应悬架怎么样?

在一些铺装较为粗劣的地面上,凯迪拉克CT5主动电磁悬架MRC工作起来就像一把熨斗一样,将不平整的触感一一熨平。同时也并没有隔绝驾驶者的路感,这玩意儿一旦爱上便无法自拔。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