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凯迪拉克CT52.0T动力怎么样?凯迪拉克CT52.0T好不好?

2019-12-05 13:57:50    admin
0

这台2.0T发动机拉动1640/1685kg的凯迪拉克CT5绰绰有余,在1500rpm时就能输出最大扭矩,配合响应性不错的油门踏板,带来轻快的加速体验。这台发动机的马力只有241匹,扭矩350牛米,但是动力输出觉得线性平顺的,百公里加速官方给出能到8秒内。

凯迪拉克CT52.0T动力怎么样?凯迪拉克CT52.0T好不好?

凯迪拉克CT5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带有闭缸技术。匹配全新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搭载MRC主动电磁悬架系统,可自动调节阻尼。后桥带有L SD主动式限滑差速器,提升操控。

凯迪拉克CT5的结构优势不仅仅体现在参数上,参考车轮位置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整个发动机在前轴心后端,在这个级别上不多的采用了前中置的布局形式。

凯迪拉克CT52.0T动力怎么样?凯迪拉克CT52.0T好不好?

在中国,消费豪华品牌汽车的,尤其是产品线中低端的买家,丝毫不允许自己的车被他人得出“落后”的口实凯迪拉克CT5绝对不会给人这样的机会,凯迪拉克CT5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千瓦,最大功率转速5000rpm,峰值扭矩转速1500-4000rpm。

对抗中国消费者有执念的德系豪华品牌没有一些“奇招”是不行的凯迪拉克将性能武装到牙齿上CT5变成了中级车的“终极”驾驶利器

1.凯迪拉克定制Brembo制动系统

2.带My Mode多种驾驶模式切换

3.50:50的完美前后先天配重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