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19款凯迪拉克CT6动力性能怎么样?

2019-09-24 13:48:16    020huang
0

  2019款凯迪拉克CT6重要的一项变化就是更换了2.0T+10AT的动力总成,拥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并且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不过新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相较老款都有大幅度下降,所以动力的总体表现还是稍微较弱一些。

2019款凯迪拉克CT6动力性能怎么样?

  发动机在平顺性和抖动方面没有任何问题,完全感觉不到两缸和四缸的切换,10AT变速箱在日常驾驶时换挡非常平顺,对驾驶员的意图领会比较到位,升降档都很积极,车辆还提供运动模式,不过几乎感觉不到与其他模式之间有什么不同。

2019款凯迪拉克CT6动力性能怎么样?

  在驾驶期间,除了起步时候可以烧胎之外,在其他行驶过程中几乎再找不到和运动相关的感觉,所以运动性相对较差,而加速还算不错,百公里成绩在8.5秒左右,能够让人接受。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