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凯迪拉克XT5养车一年多少钱?凯迪拉克xt5养车成本

2019-12-21 09:02:18    admin
0

2020款凯迪拉克XT5养车费用贵不贵呢?我们来计算一下看看,现在这车倒是不贵,就是不知道养不养得起,我们来看,按照一年行驶两万公里来计算,停车费和过路费这些我们就不算在内了。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凯迪拉克XT5养车一年多少钱?凯迪拉克xt5养车成本

保养费用,这车一年的保养费用是3301元,如果买车时有免费几次的保养会便宜一些,车险部分,一年大概是8095元。这些把都是新车不能少的,花费挺大

另一方面,油耗也贵的,2020凯迪拉克XT5使用了2.0T发动机加9AT变速箱,油耗可不低。百公里11升,一公里接近8毛的油钱,2万公里的油钱就15928元了。

总计凯迪拉克XT5养车费用一年是27324元,每个月平均就是2277元,每公里平均用车成本是1.37元。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