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凯迪拉克X6T怎么手机预约保养

2020-03-05 15:11:10    admin
0

拍摄了身份证和行驶证,在MyCadillac App上暂时成为了这台凯迪拉克XT6的真正主人,后台审核的时间很快,上传后大约过20分钟我就能看到车辆信息了。随后点击维保预约,选择想去的4S店即可。简单对比了一下,不同4S店、不同的保养时段,在工时费上会有金额不等的优惠。

凯迪拉克X6T怎么手机预约保养

进入维保预约菜单后,App会根据车辆的情况自动推荐一些保养项目,是否需要看您个人,我就只选择了最常规的更换机油机滤。XT6的工时费和CT6在一个水平上。320元的价格仅次于进口凯迪拉克车型了。

凯迪拉克X6T怎么手机预约保养

简单动动手就预约成功,之后还可根据需求来选择是否需要凯迪拉克代您去给爱车做保养。因为需要拍摄,我肯定是自己开车去咯。

凯迪拉克X6T怎么手机预约保养

在App上可以查看完整的维修保养工单,可以看到最上面免费保养四个字。购买凯迪拉克XT6的消费者均可享受两次免费保养的待遇,不限经销商。两次免费保养之后的小保养价格,可以参考前面手机预约时的价格,972元/次。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