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凯翼炫界手动尚好不好?炫界手动尚可以买吗

2020-06-23 10:16:03    admin
0

作为一款5.89万的紧凑型SUV,凯翼炫界手动尚的配置偏素也在情理之中。当然,你要拿这个版本作为纯代步车也是可以的,但相比之下,上一个台阶的手动悦会好很多,最起码基本的主动安全配置是有了保障,而且还配备了10.25时的中控大屏,看起来更有科技感,而且这个差价年轻人也能接受。

凯翼炫界手动尚好不好?炫界手动尚可以买吗

凯翼炫界手动尚配置方面,外观内饰有卤素远近光灯、翼展式前格栅、大灯延时关闭、215/65 R16轮胎、侧门窗镀铬亮条、贯穿式LED尾灯。后雨刷、后运动型扰流板、LED高位制动灯。

安全配置有胎压报警、通风盘式前制动、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制动力分配、行车自动落锁、前排正面安全气囊、手刹、后扭力梁、驾驶席安全带未系提示、HDC坡道辅助、ISO FIX接口、非全尺寸备胎、ABS防抱死、EPB电子驻车

舒适便利配置有塑料方向盘材质、前座中央扶手、副驾驶化妆镜、前排双USB接口、方向盘上下调节、手动空调调节、2个扬声器、主驾座椅手动4向调节、织物座椅、全车电动车窗、后排座椅4/6放倒。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