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起亚K3对比思域 起亚K3和思域买哪个更好?

2019-09-16 14:23:14    020huang
0

  此前,起亚K3在国内紧凑型家用车市场中一直担任着较为稳妥、平淡的角色,而今年5月全新一代K3在国内上市后改变了这一现状,新车外观和内饰设计有别于海外车型,而且针对国内本土化需求做了许多调整,使其变得更具凶悍的战斗气息,而车系中仅有的一款1.4T双离合版本车型还加持了许多运动化套件,为追求个性的消费者提供了眼前一亮的新选择。

起亚K3对比思域 起亚K3和思域买哪个更好?

  作为全新换代车型不同,现款思域与我们已经是一名老朋友,不过它动感时尚的外观设计和网络论坛中对其火热的话题性,即使至今它依然是此级别中关注度非常靠前的一款热门车型,今年5月中期改款思域的上市进一步丰富了车型配置,并推出了运动版车型,满足了年轻消费者对于个性运动元素的强烈需求,使得同级别中的运动化车型若想和思域竞争都需要点勇气。

起亚K3对比思域 起亚K3和思域买哪个更好?

  通过两车对比,起亚K3在配置诚意上要更讨人喜欢,所以思域在遇到这位对手的时候,压力应该是比较大的。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