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起亚k5凯酷多少钱,起亚K5新款2020多少钱

2020-08-14 10:54:00    admin
0

2020款全新起亚K5凯酷在设计上相比现款车型有着非常明显的变化,大量平直线条的运用为其带来了十足的肌肉感,整体造型风格更具运动气息,视觉效果非常犀利,很容易让年轻消费者“一见钟情”。新车标志性的虎啸式格栅造型发生了一些衍变,内部结构富有设计感,且其采用了内凹式造型,侧面看更具攻击性。新车将在9月上市,预计售价将在16万起步。

起亚k5凯酷多少钱,起亚K5新款2020多少钱

K5凯酷前脸两侧前大灯设计无疑是整个车头最大的亮点。特别是被设计师称之为心跳设计的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类似心跳的频率,让整车更为灵动,极具辨识度。国产版车型前包围造型经过了重新设计,个人认为视觉效果甚至比海外版K5 GT车型还要更为凶悍一些。

起亚k5凯酷多少钱,起亚K5新款2020多少钱

车身尺寸方面,K5凯酷长宽高分别为4980/1860/1445mm,轴距则是2900mm,相比雅阁等对手在消费者在意的轴距部分优势明显。

新车采用了同级别车型中不多见的溜背式设计,加长后的车身比例依旧十分协调,车顶下滑的弧线也颇为自然。搭配银色镀铬饰条的装饰,看起来很舒展,视觉效果得以拉伸。

起亚k5凯酷多少钱,起亚K5新款2020多少钱

起亚K5凯酷2.0T车型的尾部造型直接照搬了海外版GT车型的设计,双边共四出式排气设计以及浅色的尾部扩散器, 气势上非常“唬人”。此外,贯穿式尾灯也是新车车尾的一大亮点,其内部结构相比韩版车型进行了调整,转向灯采用了与示宽灯相似的断点样式,风格更为统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